智商捉急幸运E 还有拖延症 写了前面忘后面 但是真的真的很期待
猿美 影日
幸福。

© 奕子
Powered by LOFTER

奕子☆生日快乐★来信

【……啊 所以说 又要面对惨绝人寰的没有脱团身高依然不增长没有人会记得自己的生日别提贺文贺卡什么的……现实。】


【果然还是有点期待啊

虽然没有抱有希望啦……】



From:奕子


在写给别人那么多没有回复的贺卡什么的 差不多该有在生日的时候不伤心的觉悟了吧你

平安夜那孩子给你的苹果你一直舍不得吃 供养了三天才小心翼翼吃完

圣诞节帮大家整理好各自送给男朋友的礼物 怎么塞比较合适画了很大的心思 就算没有感谢也对他们的信任感激地一塌糊涂

在第一次一个人坐以后之前的同桌对你说【我想你了妈】那种开玩笑的话高兴得不知所以


那些都是你 别提多可笑了。


为什么我是你呢?为什么我不是更聪明的人呢?为什么我非要是你。

你蠢到爆 你无药可救 你对理科完全不行

你偏执 你和化学老师就算吵到他动手打人也绝不屈服 你在他说的【不想被罚就走】中安静地抄完了一千遍化学方程式然后揉成一团扔掉


你就是这么个蠢到死的家伙


你不能和同学完全好好相处 你会看着你的朋友秀恩爱然后帮他们一把

你会对对你说【遇到事情才会知道她们是不是真的朋友】的班主任义正言辞地说【她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如果最重要的朋友都是那样子的 我也没什么了。】



我是最了解你的 因为我是你。

虽然很不甘心——对于我是你这件事情,但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 最讨厌你 最爱你的人。


因为你是最自私的家伙。

而我


——是你。


感谢我吧 这一定是有史以来你收到的最长的情书和最真挚的生日礼物


高兴地躲在寝室的被子里哭吧 高兴地在地上打滚吧


恩。所以?


高兴地对自己说:

祝我生日快乐哦。




2014年1月5日21:01:29初

2014年1月5日21:10:18最终


奕子。

评论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