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捉急幸运E 还有拖延症 写了前面忘后面 但是真的真的很期待
猿美 影日
幸福。

© 奕子
Powered by LOFTER

伏见猿比古◇生日快乐◆成年快乐

       

       伏见最近最郁闷的事情,莫过于给八田过完成年生日,之后。

       倒不是说期待着什么,而是做什么事情都会被最喜欢的人说。

 

       ——猴子你还是未成年啦,就别干那种事情了~

 

       …………未成年怎么了?!未成年怎么了?!!你歧视未成年吗?!

       【美咲才是吧?就算成年了也完——全——是个童真啊。】

       【哼!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成年了!】

       【…………】

       【你只不过是个小鬼而已!】

       【………………】

       【作为成年人我是不会和小鬼吵架的。】

 

       ………………。

 

 

       去他妈的成年! 


       伏见咬牙切齿深恶痛绝的内心和毫不掩饰的行动足以让整个S4的正常人胃痛至极。

       

       啧。

 

       啧!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请认真工作!伏见君。】

       【啧!是……】

       【就算你是个未成年人也不能逃避S4的工作!这是你到S4前来做的保证。】

       【啧!!!】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在副长威严的注视下和红豆泥近在咫尺的不明味道,伏见偏过头满脸厌恶地开始【啪啪啪】敲打着键盘。

 

       思量着回家的生活。

 

       今天也是……未成年……今天也是……

       美咲不容易被调戏……美咲不生气……美咲不生我的气了……美咲不恨我了……

       ——因为我是未成年。

       美咲能喝酒,我不能喝。

       ——因为我是未成年。

       美咲能肆无忌惮半夜不回家,我不能。

       ——因为我是未成年。

       美咲能在吠舞罗这种混混堆里混一个晚上还不允许我发火。

       ——因为我是未成年。

 

       …………该死的未成年!!

 

       因为对于自己太重要的人,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生日,成年生日,反而不知道要怎么去过了。


       真是诸事不顺,特别是自己的生日。

       早晨啊,喜欢的人就在那里,两人公用的床上。打着滚玩着PSP没有丝毫为自己生日烦恼的样子啊——过完美咲的生日猿比古也终于有余力观察小家伙的反映了。

       虽然说没有期待很多吧,但是果然还是很失望啊……


       连自己准备的早饭也没吃,打着滚就那样子和吠舞罗的人出去玩了!

       还是自己拖着毛毛躁躁大大咧咧说着没关系的那家伙到洗盟室去的。打理了一番倒也人模人样地出去了,结果晚上还不回来!今早快到S4去了才一脸毫无歉意地回来了!


       想着,伏见又狠狠敲下了回车,才发现燃烧着赤焰的自己把键盘烧坏了。手指把办公桌烧得黑乎乎的,满屏幕的美咲又整齐地排列在公文上。

 

       【啧!!】

 

       不是成年,就绝对绝对没有好日子过吗?!

 

 

       该死的年龄差!

       伏见咬牙切齿也没什么用。就像直到现在成年的美咲愤愤地碎碎念着身高差也丝毫不见166.9有什么改变。

 

 

 

 

       【我回来了。】伏见拖长了调子,满是郁闷。家里唯一的成年人丝毫没有察觉到。

       【啊,欢迎回来。】夹杂着吃东西的声音、PSP按键的声音、通关的声音、BOSS的惨叫、电视上报到着异能者的乱七八糟事件的声音,这声本来就没什么诚意的客套话先得更没有诚意了。

 

       美咲在沙发后,他又擅自在毛毯上搬动了沙发,又开始专心致志地看尊先生的报道了吗?挡住了,什么都看不见。

       该死的……工作到这么晚想回家休息休息,刚回家就让我看到这崭新的椅背!

       该死一会又要搬回去,那重量堪比夹住赤组那个小鬼的饮料贩售机一样!

       该死的还有那么多文件键盘烧坏了也才刚允许回家……

 

       你就让我看这个!!

       真是成年人就给我拿出作为成年人的自觉和可靠啊!!

 

       伏见恨恨地狠狠咂了舌,拨动终端掐段了家里所有的电源。

       月色在厚厚的窗帘布外侧打量着,没敢进入这低气压的房间。

 

       【美咲……】声音里满是疲惫,甚至还有丝丝的愤怒。

       【恩?啊啊……看不清按键了混蛋猴子!快把灯打开!】八田也就对这游戏执着起来了。

 

       PSP的灯光在椅背中渗透了出来。

       橙光。

 

       好看的颜色。

 

       介于面子还是别的什么,伏见完全没有要夸奖的意思。他现在只想迈着长腿快速地走到沙发前狠狠地揍一拳那个闹事的小家伙。

       事实上,等他走到沙发前就看到了粗糙地奶油蛋糕和上面歪歪扭扭插着的蜡烛。不甘示弱地摇曳着火光。

 

       他久久怔在那里,杵着。

 

       或许是因为办公太久太久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应付从来没有在脑海中出现过的场景。

       或许是因为走路太久太久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步子如此粘稠以至于来不开的状况。

       或许是因为没哭太久太久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抑制涌上鼻腔的酥麻。

       或许是因为离开太久太久了,他不知道回来的愉快除了【我回来了】还有别的酥麻表达方式。

 

 

       

       或许是因为喜欢太久太久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感谢。

 

       ——感谢那久违的,被搁置着的回复。

 

       二十岁的八田美咲只是说了句别扭而又脸红的【生日快乐】。伏见却觉得,整个世界都是被回应了的喜欢。

 

       【我只是、附近商店……顺、顺……顺手买的!!】

       【胡说啊美咲……】伏见带着颤抖地哭腔,笑着继续注视着蜡烛,【那些毛毛躁躁的道子蛋糕店的家伙才做不出来……】

       【什、!】

       【还有只有美咲会往蛋糕上又插菠萝又插生菜的吧?】伏见蹲下,捏起了一片黄瓜,放到嘴里细细地咀嚼,【还有各种蔬菜……真亏你是成年人啊美咲。】

       【切……】

       【只有美咲才会把蛋糕做成不圆不方的半球体吧?】伏见揩了一点奶油,放到嘴里,【连奶油都没打匀。】

       【喂!不要吃就还我!】八田气恼地踢了踢未成年人的小腿骨。

       【只有美咲才会在上面写‘笨蛋猴子生日快乐’吧?】

       【哈?!那个谁都可以写……吧……】

 

       不知不觉,伏见又习惯性而又刻意地看着八田的眼睛。

       【怎、怎么了啊……】八田撑着手后退了点,脸和语气不自觉地期待着温柔的话。

 

       【只有美咲才会这么笨吧?明天才是我生日哦。】伏见缺也完全没有失望,这个成年人的小孩子般的努力。

       【我知道啊!】

       ——原来你知道。

 

       伏见微笑着继续看着他。

 

       【我知道啊——猴子的事情我都知道。上次interview你说过啊。我还和你吵得很厉害啊——】

       ——原来你记得。

       

       【你这小鬼以为什么都骗得过我吗,你闹别扭一样去了那边,我当然知道原因。只是不敢相信而已,这是当然的吧!是因为这么别扭的理由。】

       ——原来你明白。

 

       伏见觉得心情从来没有那么好过。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那为什么放在今天?】

       【因为你今天下班早了啊。本来想发终端的……】

 

       还没说完,伏见把手撑在沙发上,凑了过去。

 

       【我——】

       静静地沉默了一会,拖长的语调消失在温暖的空气中。

 

       好像事先说好的一样,蜡烛忽明忽暗地燃烧殆尽。

 

       【成年了哦?美咲(misaki)。】

 

 

       仿佛一声安心地叹息,一声欣慰的感叹。

       和着第二天零点的钟声,约定下了什么。

 

2013年11月2日20:29:59

Ps:啊……实在是没什么时间啊【而且很懒】

       伏见——伏见猿比古

       我最喜爱的二次元角色 我的男神 我的最爱 我的救赎 我的本命 就!要!成!年!了!

       生日 而且是一辈子唯一一次成年生日

 

       和他最喜欢的人一起

       过!

 

       感动得要哭了……本来以为一个梗就可以写完的 结果千拖万拖一个这么样梗不梗文不文的就出来了。哎呀……真是……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这次啊 赶上了。

       恩 没错 我写文完毕是这个时间 发的也差不多是 定时真是个好东西……

       诚意也在 人也在 心也在

       明年也是 无论如何都会推猿美的

 

伏八一生推!一生!

从不轻飘飘说这种话 我说一生 就是一生。

 

我喜欢伏见猿比古一辈子 伏见猿比古 生日快乐。成年快乐!

(两个人都成年了可以去结婚了。)

 

请和misaki姓伏地生活下去!

 

【忘了很多想要写的……总之就这样啦。(不负责的)】

因为猿比古对于我的意义也太重要了 所以反而不知道要怎么过了……只能做到这样了吧


评论 ( 2 )